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粉絲團人數下降 柯文哲嗆1450不能領錢不做事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台北市長柯文哲還不鬆口是否參選 2020 總統,但表示一天只有 24 小時,又要當市長又要拚選戰很困難,而提到粉絲團人數下降、是否有網軍操作,表示「 1450 不能領錢不做事」。

颱風利奇馬來襲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至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視察,之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市長會不會做好做滿,柯文哲表示 2020 這場選舉, 2 個剛當選的市長是總統大選熱門人選,這不是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。

柯文哲並表示,如果選舉是選意念的、報個名而沒有用力去選很奇怪,但他是台北市長,一天只有 24 小時,要兼顧兩者的確很困難。

對於粉絲專頁的粉絲數下降,柯文哲說:「 1450 他總不能領了錢不做事啊,有時候被網軍攻擊,那也應該的,不然那些年輕人領了錢不做事?哪有這回事。」

柯文哲並指出,他組黨這件事,正反意見都有,「所以有人退掉,也是預期中的事」。

今天北市放颱風假,但因颱風路徑北移,風雨不大,柯文哲說:「這不能怪我,因為今天凌晨三點,颱風往北偏 80 公里,如果按照原定的路徑,現在風雨交加不過往北偏 80 公里,風雨就少很多,媽祖拜拜還是有保佑。」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