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蘇揆上任逾200天 推政績影片繼續衝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行政院長蘇貞昌就任已超過 200 天,他今天發布影片,介紹任內推動的重大政策、政績,包括守護國境、老車汰換、落實婚姻平權、減稅、農產外銷、托育新政等;政府未來也會「繼續衝下去!」

蘇貞昌今天透過 LINE 官方帳號與臉書發布影片,並表示,「衝衝衝內閣」已打拚超過 200 天。影片中的「To be continued」,就代表多少事情「未完待續」。

這支 1 分 46 秒的影片涵蓋守護國境;老車汰換、減稅更新;落實公投、婚姻平權邁進;有感減稅、嘉惠民眾;農產外銷、財源廣進;重罰酒駕;托育新政、爸媽放心;新婚小資、補貼租金;防堵豬瘟、嚴查肉品等內容,細數蘇揆任內所做的事。

蘇貞昌表示,這 200 天多少政策、多少法令、多少決定,代表多少人奮力不懈為國家付出的努力。從「會做事、接地氣」到「顧孩子、護國境」,只要能讓民眾過好日子,「政府就會繼續打拚、繼續衝下去!」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