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愛河水漾嘉年華 葉匡時划獨木舟翻船落水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傍晚參加愛河水漾嘉年華活動,下水體驗划獨木舟不慎翻船落水,隨即被一旁救生艇救上岸,他雖全身溼透卻直呼「愛河水很乾淨,沒什麼汙染」。

他說,由於想趕快划出去,一時划太大力失去重心而不慎落水。

高市觀光局傍晚在高雄地方法院前愛河畔舉辦「愛河水漾嘉年華」開幕活動,葉匡時到場與多組情侶分別下水在愛河划獨木舟為活動開跑。

葉匡時身穿救身衣由工作人員陪同共乘一艘雙人座獨木舟,剛划不久,葉匡時的獨木舟就翻覆,葉匡時落水後立即抓住獨木舟船緣,一旁救生艇也連忙上前將他拉上救生艇。

葉匡時上岸後雖全身溼透卻直呼「愛河水很乾淨,沒什麼汙染」,他接受媒體訪問說,由於當時想趕快划出去,一時划太大力失去重心而不慎落水。

主辦單位指出,獨木舟較輕、重心較不穩,若操之過急或用力過猛很容易翻覆,葉匡時下水時有依規定穿著救生衣;初學者往往因不諳操槳而翻船落水。

愛河水漾嘉年華結合水域、音樂、美食及愛情等元素,陪民眾「浪漫 FUN 暑假」,今天起連續兩個週六、週日在愛河畔推出體驗獨木舟、小帆船、立式划槳等水域遊憩體驗活動,岸邊則有愛情裝置藝術及仲夏沁涼市集,囊括冰品、咖啡與啤酒、三輪餐車等攤商,今、明兩天現場水上舞台還有樂團演出助興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