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赫猛好投詹子賢張志豪開轟 兄弟中止3連敗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,由中信兄弟對統一獅,兄弟先發赫猛主投 6.2 局僅失 1 分,加上詹子賢、張志豪開轟,以 6 比 1 奪勝,中止連敗,獅隊則吞 3 連敗。

比賽剛開始兄弟就展開攻勢,王威晨、陳子豪安打後,詹子賢擊出的球造成游擊手林祖傑失誤,攻下 1 分,接著投手江辰晏發生暴投,形成二、三壘有人,彭政閔再擊出高飛犧牲打,之後林智勝敲 1 打點安打,兄弟取得 3 比 0 領先。

2 局下獅隊的高國慶敲二壘安打,也是生涯第 300 支二壘安打,為聯盟第 4 人達成,之後郭阜林擊出內野安打,加上一壘手林智勝失誤追回 1 分。

不過 3 局上詹子賢轟出 2 分全壘打,這是詹子賢本季第 18 支全壘打,兄弟再度拉開領先差距, 9 局上張志豪代打補上一發陽春砲,終場兄弟就以 6 比 1 擊退獅隊,中止 3 連敗,獅隊則吞下 3 連敗。

單場 MVP 由兄弟先發投手赫猛拿下,主投 6.2 局,被敲 7 支安打,投 2 次四死球、 5 次三振,失 1 分但非責失,拿下 7 月 14 日台職初登板以來第 2 勝。

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投 6 局,被敲出 9 支安打,投 1 次保送、 2 次三振,失 5 分不過只有 2 分是責失,吞下敗投。另外今天是台南球場第 1120 場例行賽,追平台中球場的台職最多紀錄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