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海盜紅人板凳清空大亂鬥 8人禁賽

圖片來源:匹茲堡海盜

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今天針對海盜、紅人日前在賽場上的板凳清空大亂鬥做出懲處,共 6 名球員、 2 名總教練遭到禁賽。

發生在 7 月 30 日的混戰,起因於匹茲堡海盜投手凱拉(Keone Kela)蓄意對紅人打者狄特里希(Derek Dietrich)投出頭部附近的近身球,雙方人馬當場湧出,拳頭此起彼落,堪稱本季最嚴重衝突。

引爆衝突的凱拉被處以禁賽 10 場處分。

凱拉的隊友奧蘇納(Jose Osuna)、克利克(Kyle Crick)分別被禁賽 5 場、 3 場,總教練赫多(Clint Hurdle)被禁賽 2 場。

紅人這邊,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禁賽 6 場,投手賈瑞特(Amir Garrett)禁賽 8 場,休斯(Jared Hughes)禁賽 3 場,古巴籍重砲普伊格(Yasiel Puig)同樣禁賽 3 場。普伊格在這場衝突後,被交易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。

除此之外,所有被禁賽的人還被處以金額不等的罰款。

海盜投手威廉斯(Trevor Williams)、紅人一壘手沃托(Joey Votto)、外野手厄文(Phillip Ervin)則遭罰款但未被禁賽。

大聯盟賽務部總監托瑞(Joe Torre)在聲明中說:「每個在場上的人都該知道,他們應該為球迷,尤其是年輕人樹立典範。」

這已不是兩隊第一次槓上。本季稍早,狄特里希揮出全壘打之後被對方投手鎖定,先前就引發過雙方球員間的大亂鬥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