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頑皮世界長頸鹿亮相 黃偉哲盼牠們成動物明星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台南市的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斥資新台幣 2000 萬元,從美國引進兩隻長頸鹿,今天公開亮相。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往祝賀,希望長頸鹿成為動物明星,也提供正確的愛護動物觀念。

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原為南台灣唯一能看見長頸鹿的動物園,但原本飼養的最後一隻長頸鹿「宵順」在去年 9 月死亡。園方今年自美國引進兩隻網紋長頸鹿,公鹿「李維」與雌鹿「娜塔莎」,於 7 月初空運來台,經過 15 天的檢疫隔離後,今天正式見客。

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,李維現年 1 歲半,身高 260 公分、體重約 230 公斤;娜塔莎現年 2 歲,身高 320 公分、體重 340 公斤。兩隻都是人工飼養下繁衍,還算是「青少年」,預計再過 3 、 4 年左右才會達到性成熟,希望長頸鹿有機會在台灣傳宗接代。

黃偉哲表示,園方用心引進長頸鹿,讓南部民眾有機會近距離欣賞長頸鹿的風采。期望造訪頑皮世界的遊客都能透過園區的動物飼養,建立愛護動物的觀念,也希望頑皮世界未來能繼續從事更多對社會教育有意義的活動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