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瓊斯盃台灣藍負南韓 最後2分鐘繳白卷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台灣藍前鋒劉錚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 21 分,可惜全隊第 4 節最後 2 分鐘內沒能再添分數,被對手拉開差距,終場 64 比 70 憾負南韓,在 2019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名列第 4 。

新莊體育館今天湧進滿場超過 8000 名觀眾,觀賞瓊斯盃傳統好戲「台韓大戰」,在全場球迷加油聲中,台灣藍第 4 節最後 2 分 40 秒靠著周儀翔的三分球將比數追成 64 比 64 平。

無奈接下來南韓靠著歸化洋將羅健兒中距離跳投得手,與籃下擦板連拿 4 分再次超前,反觀台灣藍最後 2 分鐘內一分未得,最終以 6 分之差飲恨吞敗。

劉錚今天拿下最高的 21 分、 6 籃板與 2 助攻,胡瓏貿也有 18 分、 2 抄截與 2 籃板。談到第 4 節最後功虧一簣,胡瓏貿坦言:「只差一口氣,最後的小細節沒做好,這次拚勁看得出來不一樣的台灣隊,未來我們會更好。」

主控陳盈駿則拿下 11 分、 7 助攻,比賽結束後,他也感嘆隊員們又要各分東西,「很期待再相聚」。

台灣藍不敵南韓,吞下本屆瓊斯盃的第 3 敗,戰績以 5 勝 3 負排名第 4 。菲律賓以 8 連勝之姿奪冠,南韓則以 7 勝 1 負居次,日本 6 勝 2 負名列第 3 。

至於以新生代小將為主體的台灣白,今天打出精彩好球,射手吳永盛攻下全隊最高的 15 分,林冠均與周桂羽則雙雙挹注 10 分,終場以 71 比 81 小負菲律賓,最後以 2 勝 6 負排名第 7 收關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