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李智凱備戰世錦賽 盼台灣隊取得奧運團體賽資格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這次在 2019 拿坡里世大運鞍馬項目,締造 2 連霸紀錄,李智凱今天表示,後續目標將鎖定世錦賽,希望能拿到奧運團體賽資格。

李智凱這次在世大運大豐收,除了在體操男子全能項目奪銅外,還拿下男子鞍馬金牌,寫下世大運鞍馬 2 連霸。而亞運單槓金牌得主唐嘉鴻也摘下台灣隊在世大運第一面單槓金牌,加上台灣男子體操隊合力搶下體操隊史上首面銀牌,本屆世大運體操共進帳 2 金、 1 銀、 1 銅,打破隊史紀錄。

談到連兩屆世大運在鞍馬項目奪金,李智凱今天出席世大運返台感恩餐會透露,兩面獎牌對他而言,有不同的感受, 2017 年台北世大運是他的第一面國際獎牌、也是嘗試自己的第一次,這次肯定過去努力,並在場上發揮出來。

攸關 2020 東京奧運門票的體操世錦賽將在 10 月登場,李智凱將目標放在世錦賽,希望爭取到更好的成績,他說,希望團體部分,能擠進前 12 名,爭取奧運資格。

唐嘉鴻表示,去年亞運結束後,參加一些國際賽都不是很順利,經過這段時間修正,終於可以在這次世大運完美呈現給大家看,因此這次世大運奪金對他而言,也是肯定自己的機會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