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亞馬遜賣反猶商品 德國猶太組織強烈譴責

全球電商巨擘亞馬遜(Amazon)允許帶有反猶色彩的書籍和推崇納粹的商品在網路平台販售,德國猶太人中央委員會今天對此強烈譴責,並要求亞馬遜立刻下架這些商品。

德國猶太人中央委員會(The Central Council of Jews in Germany)主席舒斯特(Josef Schuster)接受德媒集團 RND 訪問時說,「透過亞馬遜販售頌揚納粹或煽動仇恨少數族群的 T 恤和貼紙,那是完全不可接受的」。

舒斯特指出,亞馬遜擔負「重大的倫理道德和社會責任」,不能自己定位為單純的「供應商」。

他還說:「我們對於亞馬遜這樣的公司和相關當局的期許是,他們立刻將這些物件從通路下架,並有系統地展開法律行動。」

舒斯特提到,一本名為「猶太人就像世界上的寄生蟲」(The Jews as World Parasite,暫譯)的書今天稍早在德國亞馬遜網站上架,售價為 20 歐元(約新台幣 700 元)。

對此,亞馬遜拒絕對 RND 的詢問發表評論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