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世界夢號首抵刷新基隆港母港郵輪最高噸位紀錄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星夢郵輪旗下 15 萬噸「世界夢號」(World Dream)今天首航基隆港,以「母港兼掛靠港」營運模式,刷新基隆港母港郵輪最高噸位紀錄。

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表示,一般母港郵輪作業,多為本地的旅客搭乘至國外遊玩,世界夢號今天則帶來大批來自香港的旅客進行 4 天深度旅遊,直到 7 月 11 日再選擇搭乘原船或搭機離台的運輸工具,創新的操作模式讓旅客能有更長的時間體驗台灣文化與美景,同時也能大幅增加在地的觀光消費。

星夢郵輪總裁布朗(Thatcher Brown)致詞表示,連同上週以及將於 8 月 25 日開展的高雄航次,世界夢號今年夏季預計將為台灣帶來 1 萬 2000 名旅客,明年 3 月至 10 月,更會增加星夢郵輪在台運營至 10 個航次,預計帶來超過 4 萬名外籍旅客。

基隆市長林右昌說, 15 萬 1000 噸的世界夢號讓基隆港的郵輪產業邁向新的里程碑,船上設施不僅豐富多元,且首創「母港兼掛靠港」操作,從香港帶來 3000 多名旅客,還要從台灣載 4000 多名旅客到日本,嶄新的營運模式讓基隆港的郵輪更增魅力,相信也會吸引更多人到基隆觀光。

星夢郵輪也預告,旗下首艘 20 萬 4000 噸,載客量高達 9000 名旅客的「環球級」郵輪預計 2021 年初正式對外亮相,今天並展出標準露台客房面積約為 6.05 坪,可容納多達 4 名旅客,客房更融入多項人工智慧科技,包括藍牙門鎖、智慧家居系統等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