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胡智為移出40人名單 坦言遇瓶頸不會氣餒

圖片來源:胡智為臉書網頁

美國職棒(MLB)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宣布,台灣投手胡智為進入指定轉讓(DFA)程序,移出 40 人名單。他坦言遇到瓶頸,但仍保持積極態度「不會氣餒」。

印地安人今天宣布胡智為指定轉讓(DFA)、透過交易網羅 24 歲的維拉斯奎茲(Andrew Velazquez)。維拉斯奎茲大聯盟經驗 23 場,守備上是能勝任多個位置的工具人。

25 歲的胡智為旅美第 7 年,曾在 2017 年、 2018 年球季站上大聯盟,這個球季從坦帕灣光芒轉來印地安人,在小聯盟 3 A出賽 15 場,投 48.2 局責失 43 分,防禦率 7.95 。

儘管這個球季投得辛苦,可說歷年來最低潮,但胡智為仍保持樂觀正面的態度,昨天剛在臉書發文,「一帆風順的時候我們不會成長,只有遇上挑戰的時候,我們才會成長」。

胡智為並貼出與隊友江少慶、張育成的合照,感謝隊友互相鼓勵以及球迷支持,並說不會氣餒。他說:「雖然今年遇到瓶頸,但關關難過關關過,相信一切很快會回到軌道上!」

胡智為進入指定轉讓(DFA)程序之後,未來 7 天與球隊討論下一步,有可能留在原球隊小聯盟,也可能在程序中被其他球隊選走。

儘管胡智為本季失分率、被全壘打的機會偏高,挨轟 16 次,仍維持一定的三振能力,K掉 41 名打者,加上過去 2 季大聯盟出賽 23 場、防禦率 3.52 的紀錄,獲得機會留在小聯盟打拚的機會高。

胡智為是今年第 2 名遭移出大聯盟 40 人名單的台灣球員。原先效力芝加哥小熊的投手曾仁和遭球隊指定轉讓之後釋出,目前轉戰德州遊騎兵小聯盟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