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臉書IG全球當機無法顯示影像 官方道歉恢復中

圖片來源:Pixabay / 作者:FirmBee

臉書(Facebook)和旗下影像分享平台 Instagram 於 3 日晚間約 10 時傳出全球當機,無法顯示影像內容,臉書在推特發文證實發生問題並道歉,今天上午 6 時起已陸續恢復正常。

追蹤網路連線狀態的獨立網站 Downdetector.com 資料顯示,臉書用戶回報問題以圖片占 86% 最多,也有少數用戶發生動態消息無法更新、無法登入等問題;Instagram 問題主要是動態消息無法更新。臉書發生問題的地區包括台灣、日本、美國、英國、德國、法國等。

臉書於 3 日晚間 12 時左右在推特(Twitter)用英文發文表示,已得知部分用戶在 App 上傳或傳送影像、影片和其他檔案時發生問題,臉書為造成困擾道歉,正在致力盡快讓服務恢復正常。

中央社記者實測,今天早上約 6 時起,臉書、Instagram 已陸續恢復正常,皆可正常顯示影像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