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NBA迎75週年 考慮縮減例行賽場次

美國職籃 NBA 將在 2021-22 年球季慶祝 75 週年,為此聯盟可能在重新制訂賽程時,呈獻一個較短的例行賽賽季給球員和球迷。

根據體育電視頻道 ESPN 今天的報導,NBA 已經開始探索一些可行選項,這包括可能有的季中盃賽和縮減的例行賽日程等。

ESPN 報導指出,由 10 多名球隊和事業主管組成的諮詢委員會, 17 日和 NBA 聯盟辦公室進行電話會議,討論在 2021-22 年賽季取代傳統賽程的可替代方案。

根據 ESPN 所言,那場「大規模的腦力激盪會議」非常具有探索性,提議的改革方案,將被視為先驅計畫。

一個新的、盃賽形式的季中賽事,將會需要較短的例行賽賽程,那將大幅影響球隊收入,因為那涉及當地轉播伙伴的獨家轉播,也影響比賽門票收入。

討論也包括將例行賽縮減成 58 場,這讓每隊都能在主場面對其他 29 隊,且是可行的小規模縮減,根據 ESPN 所言,僅少數贊成大幅縮減比賽。

NBA 這些改變,需要包括球員工會、球團老闆、全國性和在地轉播伙伴和贊助商等多方合作單位同意。

雖然能夠向 NBA 理事會提出建議,但諮詢委員會沒有正式管理權力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