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她溫柔卻堅毅守護台灣,這一次換我們用勇敢

圖片來玩:蔡英文總統臉書

陳其邁點名,希望我能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,其實就算邁邁不說我也會這麼做,之前雖然沒有公開表態,但我以為我已經很明顯在力挺辣台妹惹!

很多人說蔡英文政府做很爛,說她根本是個空心菜,但問他們爛在哪裡也說不出個所以然?只會跳針說反正就是拚經濟比較重要啦!可是你們知道蔡政府上任後不管是 GDP 或是貿易總額等經濟相關數據,相較於前朝都是持續穩定成長的嗎?

蔡英文做了馬英九一直在講卻不敢真正做的事,年金改革!

馬英九曾多次說年金再不改革一定會破產,但他在任八年從來沒有改革過,因為一旦這麼幹了就是直接得罪藍營的鐵票倉軍公教。但蔡英文偏偏真的這麼幹了

蔡英文在她任內促成婚姻平權法案通過,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戀能合法結婚的國家。

去年1124的公投結果告訴我們其實台灣絕大部分的民眾是反對婚姻平權的,可是蔡英文賭上她的政治生命,去成全了少部分人應該要擁有卻被剝奪的幸福。

這是一個民主國家,擁有多數的選票才能坐上執政者的寶座。但很顯然,蔡政府老是在堅持著明明是對的卻不討好大多數選票的事。

蔡英文面對中國的打壓,始終堅定立場捍衛台灣的主權。

沒有人需要為自己的國家認同而道歉,但我們已經被強迫承受中國國民黨的歷史共業,被逼著當中國人太多年了。台灣在馬關條約割讓給日本,二戰日本戰敗撤退,台灣就是一個無主國,台灣就是自己的主人!是國民黨被共產黨打得落花流水跑來竊佔台灣,用白色恐怖殺光台灣的菁英,再逼迫台灣人說自己是中國人,因為要反攻大陸。台灣始終是主權獨立的國家,無所謂台獨,我相信這是蔡政府不斷在捍衛的事。我們需要的是讓國際認同,我們是台灣,不是中華民國!

如果,你也有你支持的候選人,那麼我想就該努力讓大家看見雖然她不太會作秀,但她真的很好。而不是忙著罵其它候選人,幫他們拉抬了話題聲勢,卻也讓真正好的光芒被掩蓋。這三年多來,她用溫柔卻堅毅的力量守護了台灣,這一次,換我們用同樣的勇敢,守護她。

6/10-14,民進黨黨內初選民調,請大家唯一支持蔡英文!

原文出自陳沂臉書,芋傳媒經授權轉載。

 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