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《林智群專欄》韓國瑜還沒做出成績就見異思遷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新聞:元智大學董事長徐旭東本月1日出席畢業典禮,大讚鄭文燦卻酸了韓國瑜一頓,說先做業績再去選另外一個工作,那就比較有表現,不過卻引來韓粉圍剿,發起抵制遠東集團,還拒讀元智大學。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:「他不像某某市長!他要等到他有了業績之後他再去選另外一個工作,那就比較有表現,對不對?」

想法:

遠東集團有多少事業你知道嗎?你家房子的水泥用亞泥的,要不要敲掉啊?你穿的衣服搞不好是用遠紡的材料,要不要剪掉啊?你上高速公路要用 etag ,要不要拔掉啊?你跟遠銀借錢,現在要不要去還一還?

圖片來源:林智群律師(klaw) 臉書

徐老闆哪裡講錯了?第一份工作做不到半年,還沒做出成績就見異思遷,任何一個有社會經驗的人都會覺得這個人不可靠啊!何況是大老闆?

註:

遠東集團的事業體很多,各事業體的合約,大部分都是集中到集團法制室處理,我待的那4年看了不少產業的合約,也因此瞭解不少產業的交易模式,收穫不少~

原文出自 林智群律師(klaw) 臉書,芋傳媒經授權轉載。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