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中華電秀車聯網與IoT實力 2度赴東京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中華電信參與日本 DOCOMO Asia IoT Program,分享中華電在車聯網與 IoT 的實力;中華電持續擴展跨國行動物聯網業務,協助企業客戶管理跨國物聯網門號,提供產品跨國加值應用。

中華電繼去年 11 月受邀參與日本 NTT DOCOMO 舉辦的 DOCOMO Asia IoT Program Kick-Off meeting 後,積極與亞太區聯盟中各業者共同探討行動物聯網最新技術、eSIM、跨國物聯網平台及未來發展。

中華電信於 29 日到 30 日派員赴東京參加第 2 次 AIP(Asia IoT Program)會議,分享中華電信於車聯網前後裝市場的業務發展及策略。中華電說明,此次,中華電信將以國內推廣車聯網的經驗,分享汽車產業創新走在跨國物聯網的前端應用。

5G 時代即將來臨,中華電信在車聯網價值鏈上,提供用戶解決方案,從安全連網到載具共享、智慧停車到大數據 AI 化的城市治理,中華電信偕同中華電信子公司勤崴國際深耕車聯網前後裝市場,已與國內汽車龍頭和泰汽車合作,透過搭載中華電信 4G 網路的 TOYOTA Drive+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,提供車主車聯網服務,率先導入 2019 All New RAV 4 及 ALTIS 車款使用,並陸續引入其他暢銷車款。

展望未來,中華電信表示,也將透過行動跨境物聯網平台服務,持續提供台灣和海外的車廠及消費者服務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