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民進黨中執會下午定案初選 60多旅外同鄉會表態挺小英

全國各縣市旅外同鄉會的領袖,22日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。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。

(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)「蔡總統不只是民進黨的總統,他的施政與言行,每一項都攸關台灣的未來。細數蔡總統 3 年政績,在年金改革、產業升級、轉型正義上,他大破大立,同時又能穩步向前,這是過往的總統都做不到的事情。」

「同鄉挺小英!改革不能停!」22 日上午,在民進黨中執會確認總統初選歸責前,全國各縣市旅外同鄉會的領袖,高聲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的立場。

由雲林同鄉總會總會長黃啟得、彰化同鄉會總會總會長蔡天啟,發起連署,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以屏東同鄉總會總會長的身份率先加入,連署名單已有 60 多位各地同鄉會領袖參與。

「再給蔡總統再 4 年的機會,執政才會更完整。」黃銘德表示,他們齊聚一堂的唯一目的就是力挺蔡總統,他並認為民進黨內初選不宜過於激烈。「房子蓋一半,師傅不能換。」蔡天啟說,蔡總統必須連任成功,改革才能繼續。他更指出,這 3 年來改革、經濟開放,台灣未來有目共睹,台灣主權才會安定,「我全力支持蔡英文 2020 競選總統連任成功。」

全國各縣市旅外同鄉會的領袖,22日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。
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。

連署聲明指出,蔡總統為台灣外交困境撐起迴旋空間,是美日歐等民主聯盟所信任的好伙伴,同時也維持台海穩定,這也是其他候選人做不到的事情。目前的台灣「內有家賊、外有強敵」,他們認為唯有蔡總統能用堅定的意志、穩健的腳步,帶領台灣人勇敢團結、繼續前進。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