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羅馬網賽 喬科維奇挺進決賽與納達爾爭冠

喬科維奇(資料照)。圖片來源:辛辛那提名人賽官方臉書

頭號種子喬科維奇今天在羅馬大師賽男單 4 強戰,以 6 – 3 、 6 – 7 ( 2 / 7 )和 6 – 3 擊退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(Diego Schwartzman),挺進決賽,將在決賽與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爭奪冠軍。

上週剛在馬德里公開賽封王的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是男網排名世界第一的當今球王,今天在 4 強戰花 2 小時又 31 分鐘擊敗阿根廷非種子球員史瓦茲曼後,將於 19 日決賽迎戰衛冕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爭奪冠軍頭銜。

名列大會第 2 種子的納達爾曾 8 度在羅馬封王,他上週在馬德里公開賽 4 強戰,遭希臘新秀西西帕斯爆冷淘汰。但 32 歲的納達爾,今天稍早在另一場男單 4 強戰,僅花 1 小時又 42 分鐘就擺平年僅 20 歲的西西帕斯,第 11 度闖進羅馬大師賽決賽。

喬科維奇曾 4 度在羅馬大師賽奪冠,他和納達爾 4 度在羅馬大師賽決賽交鋒,戰績 2 勝 2 負。 19 日登場的決賽將是兩人生涯第 54 次對決,目前喬科維奇以 28 勝 25 負戰績,略勝一籌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