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義美鮮乳好市多下架 桃市府檢驗結果20日出爐

好市多 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 / 作者:玄史生

義美鮮乳傳出易變質、結塊,遭好市多自主性下架。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表示,已針對工廠內同產線的留樣產品抽驗,並進行乳品衛生標準檢驗,初步報告預計在下星期一出爐。

日前有消費者在好市多購買義美鮮乳後,反映有變質、結塊的現象,全台好市多已先自主性下架義美鮮乳。義美食品公司昨天下午也發布聲明,因為義美好市多專售產品採速溫殺菌保留營養,稍有失溫就易酸敗、結塊,除加強管理外,也盼零售業、消費者共同維護品質。

衛生局食品管理暨檢驗科長張敬崴受訪表示,目前全台好市多都已全面自主性下架義美鮮乳,並接受退貨。衛生局在接獲通報後,也立即前往義美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製造廠查核,初步檢查,廠區內製程、殺菌紀錄、生產檢驗報告等都符合相關規定。

張敬崴表示,由於民眾客訴的變質產品,在退回至義美南崁廠後已過期無法檢驗,因此,衛生局對於廠內同產線的留樣產品,總共抽驗 4 件進行乳品衛生標準檢驗,包括酸度、生菌數、大腸桿菌以及大腸桿菌群等,初步報告預計在下星期一( 20 日)出爐,以釐清義美鮮奶品質疑慮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