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田中將大技壓賽揚強投 洋基勝光芒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MLB 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先發 7 局只失 1 分,技壓去年美聯勝投、防禦率雙冠王暨賽揚獎得主史奈爾(Blake Snell),率洋基 7 比 1 擊敗美聯東區龍頭光芒,只落後光芒半場勝差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紐約洋基客場挑戰坦帕灣光芒 3 連戰的最終戰,今天由田中將大對上史奈爾。

去年戰績 21 勝 5 敗的史奈爾,今天前 3 局表現完美,在他面對的 9 名打者中,有 7 人遭到他三振。史奈爾整場先發 5.2 局送出 12 次三振、僅 2 次四壞球保送,被擊出 2 支安打,丟掉 2 分都是自責分,在球隊輸球的情況下承擔敗投,本季目前 3 勝 4 敗。

田中將大雖不及史奈爾耀眼,但生涯對上光芒有 9 勝 4 敗的成績,今天先發 7 局送出 7 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保送,被打 5 支安打,只丟掉 1 分自責分。

田中將大今天只用 73 球,其中 55 球是好球,他在第 2 局到第 6 局間,曾一度連續解決 12 名打者。

洋基在 5 局兩出局,壘上沒有跑者的情況下,靠連續安打拿下分數,以 2 比 0 領先,終止史奈爾連續 10 局無失分的紀錄。

洋基今天前 5 局 2 比 0 領先, 6 局光芒追回 1 分,洋基 8 局拿下 1 分保險分,再於 9 局打下 4 分確保勝利,最終 7 比 1 擊敗光芒。這也是洋基所贏得的連續第 6 個 3 連戰系列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