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賴清德結束訪日返台 駁斥麻煩製造者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結束 5 天訪日行程,今晚搭機返台,支持者到高雄機場接機,為賴清德加油。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指他是麻煩製造者,賴清德說,麻煩是郭台銘自己製造的。

賴清德 8 日赴日本東京等地訪問,今天傍晚結束訪日行程,在東京成田機場搭乘日本航空班機,晚間扺達高雄國際機場。

數十名支持者手持旗幟及牌子到高雄機場接機,高喊「新台灣、新總統賴清德」、「唯一支持賴清德」、「賴清德加油」,包括一名坐輪椅的支持者等人紛上前向賴清德獻花、擁抱。

面對現場支持者熱情相挺,賴清德表示,他會堅持走滿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民主程序,他有信心出線,並贏得 2020 總統大選,守護台灣民主。他並說,赴日行程收穫滿滿,感謝各界友人的協助,他希望拜訪的都有拜訪到。

對於郭台銘指賴清德是麻煩製造者,賴清德受訪表示,「從以前到現在,沒有人說我是麻煩製造者,如果有的話就是中國的政權;郭台銘先生的麻煩是他自己製造的,沒有人有辦法幫他製造麻煩」。

賴清德並認為,在中美貿易戰下,台灣的經濟問題更形重要,過去他在行政院長任內就積極打造台灣成為自由貿易區,全力發展數位經濟;爭取自由經濟貿易區不應僅限於某個城市,而應擴及整個台灣,讓全台灣成為自由經濟貿易的區域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