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辱罵高市議員 警北上逮1網友送辦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臉書粉絲專頁被人留言侮辱,昨天報案提告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今天凌晨循線北上查獲涉案人林姓男子,全案依涉公然侮辱罪嫌送辦。

黃文益於 6 日在臉書粉絲專頁「益起打拼-黃文益」貼出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影片後,留言區分別被署名林姓及李姓的帳號留言辱罵三字經、「廢物」、「一群貪污共犯」等字句。

黃文益不甘受辱,昨天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報案,提出告訴。

新興警分局偵查隊受理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,追查相關資料、IP 位址及分析比對後,查出署名林姓帳號的涉案人,與籍設基隆市信義區的 53 歲林姓男子身分相符,專案小組人員凌晨北上將林男就近帶往深澳坑派出所調查。

林男於偵訊時坦承犯案,供稱是在滑手機時看到黃員的質詢影片,覺得其咄咄逼人,一時氣憤才留言辱罵。警訊後,全案依涉公然侮辱罪嫌將林男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新興警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表示,另署名李姓的帳號涉案 IP 位址在境外,將持續追查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