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《央廣》班奈特投入初選 21人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

美國科羅拉多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班奈特 2 日宣布,他要加入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。(圖片來源:班奈特臉書)

美國科羅拉多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班奈特(Michael Bennet)今天(2 日)宣布,他要加入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。

54 歲的班奈特在 4 月 3 日宣布,他被診斷出前列腺癌,他會接受治療並將痊癒。

班奈特決定投入角逐,使得參加民主黨總統初選的人數來到 21 人,將共同爭取 2020 年挑戰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的機會。

班奈特在推特上寫道:「我們不能成為只留給子孫很少、而不是很多的第一代。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角逐總統大位的理由。」

他說:「讓我們為每一位美國人創造機會,並恢復我們政府的完整性。」

班奈特在 3 月間表示,正在考慮是否參加黨內總統初選,但在他透露被診斷出前列腺癌之後,那些計畫暫時打住。

班奈特在 4 月中旬接受了手術,當時 1 位發言人表示,他的醫生已經表示,手術完全成功,不需再做進一步的治療。

班奈特今天(2日)在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節目「今晨(This Morning)」訪問時表示,這項結果非常清楚。

目前表態參加民主黨內總統提名選戰的人數,已經高達 21 人,是歷來參選人數最多也最多元化的一次,其他參選人包括:聯邦參議員桑德斯(Bernie Sanders)、賀錦麗(Kamala Harris),以及前副總統拜登(Joe Biden)等。

(新聞資料來源:中央廣播電台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