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TOTO盃少棒賽 新北雨中灌14分扣倒台中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2019 年 TOTO 盃全國少棒錦標賽,今天在青年公園新北市對台中市賽事,新北市共敲出 17 支安打,雖然一度下起大雨,仍順利 14 比 4 提前 5 局擊退台中市,新北市 4 日將與台北市爭 4 強門票。

新北市這場比賽火力全開,每局都有得分,共敲出 17 支安打,其中第 4 棒江承軒及第 6 棒謝秉軒都有 3 支安打演出,球隊全場攻下 14 分。

第 5 局現場下起大雨,新北市投手謝秉軒被敲內野安打,又丟出保送,還出現 2 暴投,投手換上江承軒後,則被台中市的陳楷升敲二壘安打,台中市反攻 2 分,最終新北市仍以 14 比 4 ,提前 5 局擊退台中市。

新北市總教練許嘉宏坦言,下雨的狀況下,投手確實比較難掌握,球容易滑,不好控制。對於球隊表現,許嘉宏說:「今天打擊不錯,先發投手陳冠宇球質也不錯,他身材壯碩,想提升他的續航力,才會安排他擔任先發,表現可圈可點。」

陳冠宇今天投 1.2 局投 35 球,沒有被敲出安打,投 2 次四壞球保送,送出 2 次三振,發生 1 次暴投及 1 次投手犯規,失 2 分含 1 責失。勝投則由第 2 任投手江宗駿拿下,投 2 局被敲 1 支安打,投 1 次保送、 2 次三振,無失分。

新北市奪下勝利後,目前勝部 4 支球隊確定, 4 日將由台北市對新北市(A 組勝部),桃園市對台東縣(B 組勝部),取得勝利的球隊確定進入 4 強,另外兩張 4 強門票會從 2 組敗部產生,明天將繼續進行敗部賽事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