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厄文勇奪26分 塞爾蒂克季後賽次輪首戰擊退公鹿

美國職籃 NBA 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在東區季後賽第 2 輪首戰對上密爾瓦基公鹿,後衛厄文拿下全場最高 26 分,幫助球隊以 112 比 90 輕取公鹿,並在系列賽取得 1 比 0 領先。

兩隊打完上半場,塞爾蒂克僅以 52 比 50 小幅領先主隊公鹿,但下半場開始公鹿全隊命中率下滑,塞爾蒂克把握機會在第 3 節打出 36 分拉開兩隊差距,之後便一路保持領先優勢直到比賽結束。

全場投籃命中率高達 54% 的塞爾蒂克拿下勝利後,在 7 戰 4 勝制的系列賽取得 1 比 0 領先。

塞爾蒂克本場致勝功臣是厄文(Kyrie Irving),他今天貢獻 26 分、 7 籃板、 11 助攻,隊友霍福德(Al Horford)也繳出 20 分、 11 籃板的雙十表現,布朗(Jaylen Brown)砍下 19 分,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添得 13 分。

公鹿今天全場投籃命中率只有 34.8%,前鋒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拿下全隊最高 22 分、 8 籃板,隊友密道頓(Khris Middleton)則繳出 16 分、 10 籃板的雙十表現。

兩隊將於 30 日晚間繼續在密爾瓦基進行東區季後賽次輪第 2 戰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