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《央廣》斯里蘭卡連環爆炸 教宗譴責無理「恐怖行為」

教宗方濟各(資料照)。圖片來源:franciscus Instagram網頁
天主教教宗方濟各(Pope Francis)今天(22 日)為斯里蘭卡 21 日發生的連環爆炸攻擊感到痛惜,呼籲對這起無理的「恐怖行為與非人道行為」,發起全面性的譴責。

同時這也是教宗連續第二天譴責斯里蘭卡的連環爆炸攻擊。恐怖份子選在復活節(Easter Sunday)期間,針對斯里蘭卡 3 間教堂與 3 間高檔飯店發動 8 起連環攻擊,造成已知至少 290 人喪生,以及大約 500 人受傷。

教宗今天在復活節週一(Easter Monday),於梵蒂岡聖伯多祿廣場(St Peter’s square)向成千上萬名信眾做彌撒時說,他對斯里蘭卡天主教徒的遭遇感同身受,並為爆炸事件的所有死傷者祈禱。

教宗在帶領信眾為斯里蘭卡罹難者祈禱之前說:「我希望所有人不要停止對這個親愛的國家,提供他們一切所需的幫助,我並呼籲所有人譴責這些恐怖、非人道的絕對無理行為。」

截至目前,未有任何組織出面坦承犯下斯里蘭卡恐攻案,同時這也是斯里蘭卡 2009 年結束內戰以來,死傷最慘重的攻擊事件。

資料來源:(中央廣播電台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