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陳江和擔綱開路先鋒 開球嘉賓曹竣揚:再激情最後一場吧!

統一獅前捕手高政華與中信兄弟內野手陳江和。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

(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)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今(21 日)下午在天母棒球場進行比賽,本場也是內野教科書陳江和生涯第一千場出賽既引退賽,教練團特地排了陳江和擔任先發開路先鋒,並再度與老搭檔王勝偉一起扛下二游防線。

中信兄弟 21 日比賽的 Order 單,陳江和擔任開路先鋒,並與拉搭擋王勝偉攜手鎮守二游防線。
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

由於本場是陳江和的引退賽,球迷們抓住最後的機會來看陳江和在紅土上奔馳的英姿,也讓中信兄弟在天母棒球場再度滿場,達成例行賽難得的連續兩天滿場,

而今天的比賽也邀請到曾任統一與兄弟球員的曹竣揚教練來開球,由陳江和擔任打者,曹竣揚說,過往比賽常常看到陳江和都很激情,未來大家就都看不到了,所以希望陳江和在這場比賽能好好激情一下,讓大家再次過過癮!

前統一獅投手曹竣揚。
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

相關報導: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