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新加坡公開賽晉決賽 戴資穎:享受場上每顆球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新加坡羽球公開賽逆轉擊敗日本好手山口茜,搶下決賽門票。戴資穎指出,她抱持著比較輕鬆的心態應戰,盡力發揮,充分享受在場上的每一顆球。

戴資穎下午在女單 4 強戰中,以 15 比 21 、 24 比 22 、 21 比 19 ,成功在第 2 局挽救 5 個賽末點,演出精彩逆轉秀擊敗日本好手山口茜。

戴資穎賽後受訪指出,今天對打是以比較輕鬆的心態應戰,由於上週才與山口茜對打,兩人打到今天已打了滿多場,她自己是盡力發揮。

她表示,今天比分很接近,也很開心在新加坡比賽,尤其能看到許多觀眾在加油。

戴資穎認為,與山口茜對打本來就是要透過多方跑動,對手體力很好,「要打死也沒有那麼容易」,對手今天後面的失誤比較多。

戴資穎曾於 2017 年新加坡賽事中奪冠,另也曾於 2010 年與 2015 年拿下銀牌。

總獎金達美金 35 萬 5000 元(約新台幣 1095 萬元)的新加坡羽球公開賽,從 9 日起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(Singapore Indoor Stadium)舉行 6 天賽事,這是世界羽球聯盟(BWF)世界巡迴賽超級 500 等級的高級賽事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