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高市警分局長交接 副市長問高雄晚上出去安全嗎?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高雄市警察局今天舉行卸、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,局長李永癸期勉嚴守依法行政立場,並要求新治安團隊上路沒有適應期,新任分局長必須立即就戰鬥位置。

聯合交接典禮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,他致詞時問員警「高雄晚上出去安全嗎?」期勉員警要做好給予市民「安居」的任務;只有「安居」才能樂業,這項安居的工作就落在警察的身上。

李永癸期勉新任分局長「社會治安」一直是民眾最關心的重點工作,新治安團隊上路沒有適應期,必須立即就戰鬥位置,以決心與魄力拚治安,讓民眾了解警局對治安推動的用心,達到治安無縫接軌。

高雄市警察局這次高階人事調整,包括市警局副局長鄭明忠與保五總隊長謝榮隆職務互調;苓雅分局長趙瑞華升任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長;楠梓警分局長陳錦坤調桃園市警八德分局長。

新任分局長部分,包括苓雅警分局長李謀旺、鳳山警分局長林依仰、林園警分局長孫成儒、岡山警分局長楊川、楠梓警分局長古瑞麟、六龜分局長林志駿。

高雄市警察局發布新聞表示,緝毒是當前的重點工作,將藉由強力查緝、持續掃蕩社區型販毒網,瓦解販毒網絡,針對易擴散毒品場所規劃實施閉鎖式臨檢,防堵毒品進入校園。為遏止酒後肇事,將強力路檢取締酒駕。對於防阻街頭暴力、掃除黑道幫派和檢肅非法槍械及打擊詐欺犯罪等,也是治安工作重點,打造高雄市成為犯罪零容忍的城市。(編輯:孫承武)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