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李英宏嗨翻凱道 滅火器晚安台灣完滿落幕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2019 總統府音樂會今晚在凱道舉行,歌手李英宏唱到「台北直直撞」時,在場民眾都忍不住跟著音符擺動;滅火器壓軸獻唱「晚安台灣」,為台灣獻上祝福。

2019 總統府音樂會今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,開放民眾自由入場,由 16 組歌手、樂團接力帶來 2 小時的演出。

李英宏、王彩樺接連炒熱今晚氣氛,當李英宏唱到「台北直直撞」時,在場民眾忍不住跟著音樂節奏左右搖擺;王彩樺則是跟三牲獻藝、國防部藝工隊跨界合作,演唱電音版本的「寶島曼波」、融合傳統元素的「熱線你和我」。

王彩樺今晚穿著閃亮華服,後方的國防部藝工隊揮舞手中的藍色大羽毛,把現場氣氛炒熱,總統府音樂會音樂總監柯智豪說,「這是重現早年綜藝節目的馬雷蒙舞團意象」,把台灣每個時期的重要記憶鑲嵌在這場音樂會當中。

當生祥樂隊「有無」的第一顆音符響起時,現場觀眾的情緒從歡騰隨之沈澱,細細品味來自台灣這塊土地的聲音。

樂團法蘭黛、蔡振南的組合也讓人為之一亮,跨世代合唱「金包銀」、「空笑夢」,蔡振南渾厚的嗓音,搭配法蘭黛主唱法蘭溫柔又迷幻的歌聲,頗有世代融合且傳承的意味。

滅火器今晚壓軸登場,團員穿著隆重的西裝現身,出場前民眾歡呼聲不斷,舞台前方的民眾原本席地而坐,最後都改為站姿,用尖叫迎接滅火器。他們一連演唱「繼續向前行」、「海上的人」,把氣氛帶到最高潮。

滅火器最後也以「晚安台灣」作為尾聲,作曲家、總統府音樂會音樂總監李欣芸這次特別為滅火器量身打造「晚安台灣」管弦樂版本,在融合古典、搖滾曲風的歌聲中,為音樂會畫下完美句點。

外交部長吳釗燮晚間也在外交部推特推文表示,很高興跟理念相近的朋友一起參加總統府音樂會,例如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(Brent Christensen);今晚「應該是很棒的一個夜晚」。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