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斷絕馬杜洛財源 美阻撓委內瑞拉石油出口

圖片來源:pixabay

美國今天宣布,對委內瑞拉國營石油公司(PDVSA)的運油船以及協助運油至古巴的企業實施制裁,希望藉此切斷支撐委國總統馬杜洛(Nicolas Maduro)政府的重要資金來源。

美國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揭露了美方推翻左派狂熱分子馬杜洛的這項最新措施,並誓言對古巴加大施壓。半世紀來,古巴被美國視為眼中釘。

彭斯在位於休士頓的萊斯大學(Rice University)演講時說:「委內瑞拉的石油屬於委內瑞拉人民所有。」

他說:「旁觀者應該了解,所有選項都在考慮中,馬杜洛最好不要考驗美國的決心。」

美國財政部表示,已將委內瑞拉國營石油公司的 34 艘船舶列為凍結財產,表示美國將禁止他國與這些船舶進行交易。

同樣遭到制裁的是一艘從委內瑞拉運送原油到古巴的油輪 Despina Andrianna,以及擁有這艘油輪和為油輪註冊的 2 家航運公司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