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蔡總統參觀農產市集 邀民眾共享府前音樂會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總統府前「一日台灣:島嶼物產市集」,用行動力挺小農產品;她也提到,總統府音樂會今晚第一次移到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,歡迎大家一起參與音樂饗宴。

蔡總統今天臨時新增行程參訪「一日台灣:島嶼物產市集」,走訪總統府前的農產市集攤位。

民眾熱情地請蔡總統試吃農產品,有人送上玫瑰花;蔡總統開心地和小朋友、狗狗打招呼;多位民眾高喊「總統好、感謝妳辛苦了」,蔡總統面邀民眾「晚上要來聽音樂會哦!」

參觀完農產品市集攤位後,蔡總統提到,她看到很多小農,無論從新鮮的農產品、還是加工品、手作品,都發揮非常多的創意,而且非常健康美味,政府希望持續提供農友們協助,從生產到行銷,都會提供最大的能量來協助。

她說,氣候暖化過程,有些農業受到衝擊,政府也會拿出最大的力量協助農友,與農友一起度過這個關鍵時刻,歡迎大家來參觀市集,給農友打氣加油。

蔡總統並表示,今晚 7 時開始,總統府前面將舉辦音樂會,這是第一次把音樂會移到凱達格蘭大道、在戶外舉行,把舞台交給音樂人;這次的音樂會非常精彩,有很多藝人、音樂人參加,音樂從傳統到現代、從古典到流行都有,會是一個很好饗宴,歡迎大家一起共享音樂會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