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蘇貞昌:中國組織網軍製造假消息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,中國組織網軍用錢收買各階層的人,甚至用網路製造假消息、散布假新聞,就是要人民對政府產生誤解,以方便中國併吞,大家要特別用心。

蘇貞昌今天上午前往樹林濟安宮參加保生大帝文化祭,接受媒體訪問時,記者問他,有傳言指出中國要買台灣的在地網軍,請問蘇揆的看法。

蘇貞昌說,中國要併吞台灣是非常清楚的,中國用盡各種手段,除軍機艦繞台困擾施壓,也看出網路是力量,甚至有網軍。

蘇貞昌說,中國用錢收買各階層的人,甚至用網路製造假消息、散布假新聞,就是要人民對政府產生誤解,讓台灣離心離德,以方便併吞。

蘇貞昌呼籲大家要特別用心,他也特別要求各部會,要加強做各方面的防制,希望大家一體,注意不要上當、不要受騙,不要最後陷入中國併吞的危險。

蘇貞昌說,各界都希望媒體能自律,但也看到很多令人憂心且各界都抨擊的事。行政院希望透過自律、他律、國家的法律,希望能夠做到(施政)有效率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