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理科市長包春捲 黃偉哲臉書短片搞笑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清明掃墓吃春捲。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上推出「理科市長包春捲」的應景短片,片中黃偉哲包的春捲什麼料都有,要多用一塊春捲皮,這個不像樣的春捲只好拿給隨扈下肚。

黃偉哲在臉書推出如何包春捲的短片,片中黃偉哲包的春捲偏大、偏甜、超多料,什麼料都有,花生粉、蛋、肉絲、皇帝豆、豆干、高麗菜絲及紅蘿蔔,全放在春捲中,結果料太多,黃偉哲還得多用一塊春捲皮包起來。

看著手中這塊巨大的春捲,黃偉哲自嘲這是不像樣的春捲,要拿給最不喜歡的幕僚吃;結果沒有一個幕僚敢吃,只好讓黃偉哲的隨扈下肚;黃偉哲為自己包的春捲下評語說:「注意啊!春捲絕對不要包成這個樣子。」

黃偉哲這個不做作的包春捲短片,幽默搞笑;網友捧場留言說:「原來黃市長也可以搞笑,但為什麼包春捲要穿白袍呢」、「市長應該舉辦春捲選拔吧」。

吃下春捲的隨扈說:「脆!香」還比個OK的手勢,網友則留言:「隨扈辛苦了呢。」這個短片吸引了 3 萬 5000 人點閱,不少人認為黃偉哲真的很風趣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