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《央廣》哈利梅根做自己 IG創紀錄吸粉370萬

圖片來源:Instagram 截圖

英國最著名的一對準父母─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嬌妻梅根(Meghan),2 日首度在社群媒體 Instagram 開設官方帳號,不到 6 小時就「吸粉」百萬,寫下金氏世界紀錄,為邁向成立屬於自己的家庭生活跨出最新一步。

先前這對夫婦都是透過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所經營的帳號來發佈照片,不過這個帳號內也包括了哈利的哥哥─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一家人的活動照片。

哈利與梅根去年 5 月在溫莎城堡完婚,婚後受封為薩塞克斯(Sussex)公爵與公爵夫人,並和兄嫂一家同住在倫敦肯辛頓宮的諾丁罕郡小別墅(Nottingham Cottage)。

不過,他們已在上個月搬進王室家族溫莎莊園(Windsor Estate)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(Frogmore Cottage),準備迎接倆人第一個愛的結晶。

截至 4 日為止,這位薩塞克斯公爵與夫人開設的「sussexroyal」帳號,只有 4 則貼文,但粉絲人數已超過 370 萬。

光是只有兩人頭銜官方 IG 簡單照片的第一則貼文,就獲得逾 122 萬人按讚。貼文中說「歡迎來到我們的官方 IG,我們期待分享我們所推動的工作、我們支援的事業、重要的宣佈,以及在關鍵議題上發聲的機會。」

金氏世界紀錄(Guinness World Records)3日表示,哈利和梅根夫婦的官方 IG 不到 6 小時就吸引百萬追隨者,擊敗先前的紀錄保持人─南韓流行歌手 Kang Daniel 所保持的 11 小時又 36 分鐘。

(新聞資料來源:中央廣播電台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