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2019世界特奧賽 嘉義特教成績亮眼

記者黃昭博攝

 

(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)

2019 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於阿布達比舉行,嘉義特教競速輪滑隊張文雅同學於 300 公尺個人賽項目獲得銀牌、500 公尺個人賽項目獲得殿軍,200 公尺團體賽獲得銀牌,成績亮眼;桌球隊吳宜璉同學在單循環四戰拿下三勝一敗的佳績,獲得銀牌。

市長黃敏惠 2 日上午在市務會議中,公開表揚嘉義特教參賽的選手們。黃市長說,很高興能和孩子們一起參與在阿布達比舉辦的盛會,這些單純又努力的孩子化弱勢為優勢,「用生命影響生命」讓我們看到愛與包容。特殊奧運的中心思想是「融合」,讓孩子藉由運動,讓他們有更大的自信,與社會融合,讓他們為社區所接受及尊敬。

黃敏惠市長進一步表示,教育最重要的精神是有教無類,只要老師不放棄孩子,讓孩子們全力以赴,就有成功的機會,期望未來有更多的感動故事持續發生。黃市長在會中並一一介紹選手,讓大家知道孩子們努力的成績。

另在本次特奧非運動類項目「2019 全球青少年領導峰會」中,嘉義特教高職部郭祐誠同學在台灣6組選手中脫穎而出,代表台灣參加東亞區甄選,在全球 170 多個國家競爭激烈下,通過東亞區、國際特奧會及阿布達比主辦單位的篩選,取得參加峰會的門票,入選為全球 53 組峰會代表之一。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