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蔣少宏猛打賞 業餘明星賽大學隊奪第4勝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2019 業餘明星對抗賽今天於斗六棒球場進行第 6 場賽事,賽前 2 連敗的大學明星隊全場敲 11 支安打,其中蔣少宏猛打賞包辦 2 打點,最終以 4 比 1 擊敗社會明星隊,拿下系列賽第 4 勝。

大學隊總教練陳進財表示,「賽前就有跟選手要求當成封王戰打,要他們發揮全力求勝的企圖心,所以今天大家出棒都很積極,擔任隊長的蔣少宏以身作則,讓全隊更有一致的目標去拚,這也是希望在這批大學生身上看到的」。

大學隊打線今天面對社會隊先發投手吳昇峰,出棒相當積極,也收到不錯成效。吳昇峰 5 局投球中,被擊出 6 支安打,其中第 2 局大學隊靠著李冠儒、洪瑋漢與林澤彬 3 支串聯安打,取得第 1 分。

第 6 局大學隊面對社會隊第 2 任投手鄭智鴻, 2 出局後靠著蔣少宏三壘車布邊安打,送回壘上的李凱威與黃柏豪,幫助大學隊拉開比數。

而社會隊打線則是屢缺臨門一腳,全場 2 次滿壘機會都無功而返,留下 10 個殘壘,一直到第 8 局才靠著何昱德適時安打破鴨蛋,免於被完封。終場大學隊以 4 比 1 擊退社會隊。

目前業餘明星賽已進行 6 場賽事,大學隊以 4 勝 2 敗取得領先,明天下午 1 時將在斗六棒球場打最後一場比賽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