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王柏融盼與近藤健介互相學習 期待對決宋家豪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旅日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與歐力士隊比賽,單場 2 安 1 打點。隊友近藤健介說,王柏融加入是很好的刺激;王柏融希望向近藤健介學習,也期待接下來與樂天隊比賽能與宋家豪對決。

王柏融日職出賽越打越順,今天出賽單場 4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,貢獻 1 分打點,也吞下 1 次三振,賽後與先發投手有原航平、野手近藤健介一同接受「英雄訪問」。

近藤健介提到,王柏融加入球隊是很好的刺激;王柏融則回應,把近藤健介當成學習的對象,希望可以從他身上學到自己沒有的優點。

王柏融昨天日職生涯首安出爐,今天首打點跟著進帳,目前日職 3 場出賽,總計 13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,貢獻 1 分打點,吞下 3 次三振,打擊率 2 成 31 。

王柏融表示,打出首安後鬆了一口氣,今天 5 局壘上有人攻擊機會,多看了一顆引誘球,打擊感覺很流暢,跟之前緊繃的感覺不同,攻擊很有自信,抱著替球隊送回壘上打者的心情,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。

火腿隊主場開幕與歐力士隊 3 連戰,戰績 2 勝 1 和開紅盤,接下來將移動至仙台與樂天隊交手,有機會與樂天台灣好手宋家豪對決。王柏融表示,可以在日職舞台對決,很期待也很開心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