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王柏融日職初亮相 一生懸命教頭誇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火腿隊王柏融今天日職生涯初亮相,雖然 4 打數沒有安打,但總教練栗山英樹直誇他是位很棒的選手,喜歡他一生懸命、努力為球隊建功的態度,也要大家等待、相信很快就有好表現。

王柏融日職生涯初亮相,今天火腿隊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歐力士隊,王柏融先發打第 5 棒、守左外野, 4 打數沒有安打表現, 9 局打擊更吞下三振,兩隊鏖戰到延長賽第 10 局,火腿隊靠著中田翔再見滿貫砲,以 7 比 3 拿下勝利。

雖然王柏融今天打擊沒有貢獻,但栗山英樹仍給予高評價,「相信他的打擊能力,他是很認真的選手,也知道背負了很多人的期望,多少有壓力」。

栗山英樹也提到, 王柏融雖然首場比賽沒有安打,但他是應對能力很好的球員,「相信每個球員都想要替球隊建功、想要贏球,王柏融是很棒的選手,我很喜歡他一生懸命的態度」。

至於接下來比賽會不會調整棒次,栗山英樹表示,王柏融的設定就是打中心棒次的 3 到 5 棒,可能會依照對方投手的對戰數據微調,他也要大家耐心等待,「相信他很快就可以有好的表現、不用擔心」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