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三重挺余天 卓榮泰:韓粉摧殘新聞自由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「韓粉」在摧殘新聞自由,「人民不會放過你的,不要用你的新聞不自由,要來破壞台灣的新聞自由」,不要用來自對岸的勢力傷害台灣人民。

選前之夜,民進黨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競選總部在市前街舉行「咱攏坐著同隻船」造勢晚會。余天找來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重量級人物輪番上台助陣。

卓榮泰致詞呼籲,明天三重鄉親去投票所時,要想著「這個票決定國家安全、後代子孫的幸福」,勇敢投下去讓余天「凍蒜」。

卓榮泰說,余天 12 年前當選三重立委,沒有離開,現在是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,「他(余天)不是偶爾飄來的一陣雨,也不是今天才飄來的韓流。」

他表示,下午得知國民黨將所有重兵押在新北市,沒去彰化、台南,他知道決戰新北三重的時刻到了,他改變策略,將黨公職調回新北、回防三重,要求所有黨職幹部不能放棄,今晚要一直打電話催票、打到明天下午 4 時的前一秒都不能停,把票催出來,全力固守民主聖地、一票都不能少。

因專訪韓國瑜談及是否參選 2020 總統,媒體人黃光芹疑遭「韓粉」霸凌。卓榮泰說,他要替黃光芹主持正義,韓國瑜的「韓粉」在摧殘台灣新聞自由,「人民不會放過你的,不要用你的新聞不自由,要來破壞台灣的新聞自由,不要用來自對岸的勢力,要來傷害台灣人民」,民進黨絕對站在第一線保護台灣人民,決不放棄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