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大專棒球聯賽複賽落幕 衛冕軍文化驚險晉4強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大專棒球聯賽(公開一級)複賽最後一戰,文化大學有不能輸的壓力, 5 局上靠董秉軒安打追平,與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戰成 2 比 2 平手,衛冕軍文化驚險挺進 4 強,台體也晉級。

大專棒球聯賽複賽結束後,確定晉級 4 強的球隊為開南大學、台灣體育運動大學、文化大學與南華大學, 4 強賽將於 18 日在天母棒球場開打,下午 1 時先由開南對南華, 5 時台體對文化,勝隊將晉級 19 日下午 5 時的冠軍戰。

首局台體在 2 出局後發動攻勢,洪瑋漢和林郁祐連續 2 支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接著林澤彬從投手李承風手中敲出三壘安打,替台體取得 2 比 0 領先。 2 局上,文化的蔣少宏揮出二壘安打,隨後靠對方三壘手失誤,跑回文化第 1 分。

5 局上文化攻勢從 2 出局開始,蔣少宏和戴云真獲保送,董秉軒適時安打追成 2 比 2 平手,戰局回到原點。 9 局上文化攻占三壘,劉家良擊出內野滾地球,曾宸佐遭觸殺在本壘之前,文化再次錯過得分良機。

9 局下台體柯育民安打上壘,王偉丞獲得故意四壞,但張文漢擊出雙殺打,台體與文化以和局收場。文化確定以複賽第 3 名晉級 4 強,至於台體則是以複賽第 2 晉級。

文化總教練廖敏雄表示,「感謝老天爺眷顧我們,這一路走來很辛苦,投手受傷的一大堆,打線表現也不如預期,這次拚死拚活晉級,至少老天肯定我們的努力,給我們機會。」

台體總教練林宗毅則表示,「我們也盡力了,全力以赴打這場比賽,今天是有滿多機會,但就是屢攻不下,很可惜。」林宗毅認為,球隊打擊成長很多,特別點名宗秉毅、林澤彬表現優異,反倒比較擔心投手,控球跟之前打梅花旗時有些落差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