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利物浦痛宰拜仁 歐冠8強英超完勝德甲

圖片來源:利物浦官方推特

英超利物浦隊的馬內(Sadio Mane)梅開二度,幫球隊今天在歐冠 16 強第 2 輪作客時 3 比 1 大勝德甲拜仁慕尼黑,晉級歐冠 8 強。

利物浦加入托登罕熱刺、曼聯及曼城等隊之列,英超 4 雄全數挺進歐冠 8 強,還是自 2008/09 賽季以來的頭一遭。

反觀拜仁慘遭淘汰,德甲球隊全軍覆沒,也是自 2005/06 賽季後,再度出現無一德甲球隊能晉級歐冠 8 強的窘況。多特蒙德與沙爾克 16 強時,分遭熱刺與曼城毒手。

這也是拜仁 2011 年以來首度無緣歐冠 8 強。

兩隊 3 週前在利物浦主場的第一輪以 0 比 0 踢和,當時馬內遭停賽缺陣,但他今天在第 26 分鐘就靠荷蘭國腳范迪克(Virgil van Dijk)長傳助攻,漂亮破門。

雖然拜仁靠對方烏龍球在上半場扳平,范迪克第 69 分鐘進球再幫利物浦要回領先,馬內第 84 分鐘的進球則判了拜仁死刑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