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柯森斯本季新高27分7助攻 勇士免遭火箭橫掃

圖片來源:金州勇士推特

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的柯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今天拿下本季新高 27 分、7 助攻,幫作客的勇士 106 比 104 擊敗休士頓火箭,終止對手 9 連勝,也免於本季遭火箭橫掃。

本季對上火箭還不曾贏球的勇士,今天少了腳踝傷勢的兩次 NBA 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(MVP)杜蘭特(Kevin Durant),上半場打完只以 54 比 52 領先,所幸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今天聯手拿下 54 分,柯森斯也有本季最佳的表現,最終在客場以 2 分險勝。

湯普森說:「不論杜蘭特在不在,我都是一樣的打法。」

湯普森表示,球隊少了杜蘭特,沒辦法把球交給他後輕鬆等 30 分進帳,「那我們就把球交給柯森斯,他也幫了球隊大忙,他為我們帶來今天的勝利。」

湯普森今天攻下全場最高 30 分,柯森斯挹注 27 分,柯瑞有 24 分進帳, 3 球星合力撐起勇士。

火箭的哈登(James Harden)今天有 29 分、 10 助攻,保羅(Chris Paul)貢獻 24 分,高登(Eric Gordon)進帳 17 分,卡佩拉(Clint Capela)有 13 分、 13 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