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SBL強森32分領軍 璞園勝達欣拉5連勝

圖片來源: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官方臉書

超級籃球聯賽(SBL)衛冕軍桃園璞園建築,10 日克服首節落後 10 分劣勢,靠著李啟瑋在第 2 節狂飆 17 分,加上洋將強森拉尾盤,終場以 94 比 84 擊敗台北達欣工程,拉出 5 連勝。

強森(Orlando Johnson)今天攻下本季單場新高的 32 分,其中光在決勝第 4 節就包辦 12 分,且在比賽結束前最後 1 分 36 秒內連得 8 分,包括命中 2 顆重要 3 分球,是助璞園擋住達欣猛烈反撲的重要功臣。

其實璞園開局暖機太慢,首節打完就以 19 比 29 陷入雙位數落後,沒想到射手李啟瑋在第 2 節發飆,單節累積 7 投 5 中,包括 3 分球 5 投中 4 ,單節就狂砍 17 分、全場拿下 19 分,率隊拉出一波 35 比 11 的攻勢逆轉戰局。

李啟瑋透露,過年時球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課表,他的部分很簡單,「就是多投啦,像我是要投 2000 顆」。他苦笑說,由於上半季他的命中率並沒有達到教練團設定的要求,因此過年期間就只能靠著多投來彌補。

達欣第 2 節由勝轉衰,不過他們在第 4 節展開強力反撲,利用連續 3 分球以及洋將麥克連(Anthony McClain)的打點,在第 4 節最後 2 分 40 秒追到僅差 4 分,無奈隨後璞園靠著吳岱豪與強森聯手拉出一波 7 比 0 攻勢,再將差距擴大至雙位數,提前底定戰局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