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網路賣壯陽藥找醫院背書 衛生局著手查緝

示意圖,與新聞藥物無關。圖片來源:Pixabay / 作者:qimono

有業者販賣所謂的「日本藤素」,強調彰基醫院背書,有壯陽效果,彰基醫院通報彰化縣衛生局以及警方處理,醫院指出,沒有和業者合作,廣告內容也誇大不實,已提出檢舉。

最近有業者在網路上販賣所謂的「日本藤素」,廣告中強調日本藤素是純天然、安全、有效的男性藥物,可以解決男人性生活的難題,且不需醫生處方,同時也已被臨床證明有效,而廣告上也特別印上彰化基督教醫院的標誌。

彰基院方得知此事,取得業者所販賣的藥物,通報彰化縣警察局以及彰化縣衛生局查緝,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今天指出,藥物不能在網路上販賣,業者的行為已經違反藥事法等相關法令,已著手進行稽查。

彰基醫院發言人周志中則說,醫院和廠商沒有合作關係,而且業者在醫療網站上的廣告內容誇大不實,也假借醫院名義為商品背書,醫院已向相關單位提出檢舉,提醒男性朋友如果有相關問題,一定要尋找專業醫師診治,不要尋求偏方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