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林佳龍讚屏東燈會第一等 盼人進來並留下來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晚 PO 臉書稱讚在屏東舉辦的 2019 台灣燈會為世界第一等,他表示中央會全力協助讓重要交通建設趕緊跟上腳步,未來的屏東不只要人進來,人更要留下來。

林佳龍認為, 2019 台灣燈會是世界第一等,也稱讚屏東縣政府潘孟安縣長的縣政團隊第一名。

林佳龍說,今年台灣燈會還沒閉幕,就已創下破千萬人次的傲人紀錄。感謝縣長潘孟安的團隊沒日沒夜全力舉辦,讓交通部觀光局今年屆滿 30 週年的台灣燈會,榮登史上最成功的寶座,也讓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故鄉閃閃發光。

林佳龍說,選定國境之南舉辦燈會,外界原本不免擔心距離都會區太遠,會降低民眾前往的意願。他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提醒和支持,中央除了史無前例地投入新台幣上億元,協助屏東縣府停車轉接駁,公路總局也直接進駐調度接駁,高鐵台鐵同樣全部動起來加開班次輸運。

林佳龍提到,從擴大暖冬旅遊到這次的台灣燈會,已看到屏東觀光的發展潛力無可限量。這次燈會留下的硬基礎和軟實力,加上潘縣長的努力,屏東正在成為一個越來越值得旅遊、宜居的好所在。

林佳龍表示,中央會全力協助,讓屏東重大交通建設趕緊跟上腳步,未來的屏東不只要人進來,人更要留下來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