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台灣國際蘭展開園 大批遊客湧入賞花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在醒獅鼓樂聲中,台灣國際蘭展今天在台南市後壁區蘭花生技園區開園,適逢二二八連假第三天,大批遊客湧進展場賞花,手機和相機快門聲響個不停。

台灣國際蘭展昨天開幕,今天開園,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擊鼓,揭開這場聞名海內外的蘭展盛事;他勉勵蘭花產業要一直創新,用蘭海打造新藍海,避免別人追上來。

黃偉哲說,台南佔有全球 1 / 6 的蘭花市場,世界三大蘭展之一的台灣國際蘭展,也邁進第 15 個年頭,每年都有新主題、新意涵和新發展,台灣蘭花產業持續創造外銷及內銷佳績。 黃偉哲同時號召入園民眾,只要看到新的、令人驚豔的蘭花品種,就照幾張相、打幾個卡,告訴親朋好友,讓大家知道蘭花的好,為台灣國際蘭展打響知名度。

台灣國際蘭展展期 10 天, 3 月 11 日閉幕,內容涵蓋蘭花競賽、花藝展示、台灣蘭花國際研討會、全球產業論壇、商業洽談、蘭花市集等。

今年蘭展主題是「蘭境.閱讀台南」,規劃「蘭境館」、「競賽館」、「蘭創館」、「商務館」、「蘭花市集館」、文創設計主題展「蘭美食」及戶外的蘭花公園等區域,透過蘭花結合台南時代意境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