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梅奧鼠蹊部拉傷 達欣照贏台銀收3連勝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超級籃球聯賽(SBL)達欣工程今天在桃園巨蛋迎戰台灣銀行,儘管陣中洋將梅奧因鼠蹊部拉傷退場休息,但最終達欣仍以 84 比 79 獲勝,收下 3 連勝。

台銀開局就取得 8 比 0 領先,但隨後進攻當機,讓達欣靠著洋將梅奧(O.J.Mayo)、麥克連(Anthony McClain)、林宜輝回敬一波 20 比 0 攻勢,台銀後續才靠著洋將泰勒(Joseph Taylor)灌籃止血。

兩隊比分互咬持續至決勝節,台銀關鍵時刻進攻熄火,而達欣靠著黃鎮、林冠綸三分球,加上麥克連單節攻下 8 分助陣,最終以 84 比 79 勝出。

梅奧儘管包辦全隊最多的 21 分,外加 9 籃板、 3 助攻,但也在此役鼠蹊部拉傷,第四節僅打 1 分 58 秒就退場休息。

板凳出發的林冠綸今天拿下 8 分,他透露,季賽剩最後一個月,球隊將趁著這段時間,將狀況調整到季後賽模式。

由於例行賽前 2 名,季後賽首輪輪空,對球隊有利,而達欣目前戰績排名第 4 ,林冠綸表示,目標還是鎖定第一、二名,未來球隊除了調整外,也要持續贏球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