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微笑王牌游騰堯後援好投 壽山向普門偷招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高中棒球聯賽(木棒組)第 4 階段 12 強賽,桃園壽山高中王牌投手游騰堯 3 局登板後援,一直掛著微笑,向普門中學「偷招」,好投率隊拿勝、晉級 8 強,游騰堯控球見長,畢業後選擇先往大學磨練。

桃園壽山高中當「黑馬」,今天與上屆亞軍普門中學交手,儘管賽前外界不看好,但他們打出驚奇;後援投手游騰堯 3 局、兩人出局時後援登板,一路掛著微笑,今天總計投 6.1 局被敲 6 支安打,投出 4 次三振,失掉 1 分責失分,表現亮眼,率隊以 4 比 3 拿下勝利,也收下比賽勝投。

壽山總教練郭東晏表示,上屆木棒聯賽普門中學用「微笑的力量」一路打進冠軍戰,今天比賽將計就計,借用普門的招式,希望球員上場帶著微笑,「好好享受比賽的過程」。

郭東晏提到,游騰堯控球在此批高中球員中算是數一數二的好,教練團對他很有信心,是今天搶勝功臣之一;他也提到,儘管壽山在戰力、身材上跟一級強隊相比多居於劣勢,但比賽不是只有勝敗,希望球員過程中學到東西,不僅用在球場上,也可以套用在生活上。

游騰堯目前高三,他表示先前也與普門交手過一次,今天上場不希望給自己太大壓力,自評經常面對高張力比賽,抗壓性變得更好,也更知道怎麼去玩球,至於高中畢業後的規劃,會先到大學隊打球,希望多磨練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