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傳媒 TaroNews - 台灣觀點.芋見真相

川金二會無協議 越總理:未來積極成果奠基礎

圖片來源:中央社

越南總理阮春福表示,雖然在河內舉行的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 2 次峰會未達成協議,但是這次峰會仍為雙方朝向未來會晤,取得積極成果奠定基礎。

越南快訊新聞網站今天報導,阮春福上午召開政府每月例行會議,他在會中做了上述表示。

阮春福表示,雖然準備時間較短,但是準備工作與實施過程都做得很好,確保峰會的絕對安全,越南的地位、作用、準備工作與行程安排工作獲得美國、北韓與國際社會高度評價。

阮春福說,透過主辦川金二會,越南展現自己獨立、自主、和平、合作與發展的對外政策,是國際社會的負責任成員國,對促進朝鮮半島和平及美國和北韓關係做出積極貢獻。

阮春福說,越南趁著這個峰會之際積極推廣國家形象,越南是個愛好和平的國家,在實施經濟改革開放政策與融入國際社會的過程中取得許多成就。他對相關部門所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。

阮春福又說,雖然美國和北韓雙方未能簽署任何協定,但是這項峰會仍為雙方朝向未來會晤,取得積極成果奠定基礎。

(新聞資料來源 : 中央社)

邀請您加入「芋傳媒」的粉絲專頁
邀請您加入「芋生活」的粉絲專頁
我知道了

評論被關閉。